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TikTok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TikTok直播人數

你在做賺錢的事還是值錢的事?  文/梁寧  賺錢的事與值錢的事,往往是兩件事。創業的痛苦很大在于此。  《窮爸爸富爸爸》里,有個故事。  一個村莊沒有水,村長就委托兩個年輕人,給這個村莊供水,村民向他們支付費用。  第一個年輕人艾德,馬上買了兩只大桶,每日奔波于10里以外的湖泊和村莊之間。艾德立即就賺到了錢。  另一個人叫比爾,自從簽訂合同后,他就消失了。  半年后,比爾帶著一個施工隊和一筆投資回到了村莊。過去的半年時間里,他做了商業計劃,找到了投資,注冊了公司,并雇用了項目施工管理的專業人員。之后,又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比爾修建了一套從湖泊通往村莊的供水管道系統。  清水從水龍頭中涌出的那個瞬間,艾德的生意被摧毀了。他賺了一年半的錢。  這個故事還是挺形象地說了,賺錢的事與值錢的事的不同。  賺錢的事的核心,是當下的利差。現金現貨,將本求利。  但是,你賺錢的時候,別人在設計一個更大的結構覆蓋你,當比爾的水管接通,艾德憤怒妒恨哭天搶地找村長都是沒用的。一個時代結束了,就是結束了。  所謂互聯網+ 對傳統企業的進攻,大致如此。  而值錢的事的核心,是結構性價值,它的兌現時間在某個未來。如同,比爾的供水系統,在擰開水龍頭,清水流出之前,他所面對的,是日復一日的現金消耗,以及所有人對他的無盡質疑——我們到底能不能完成這件事,接通水,賺到錢?  從投資人角度看比爾的水管,要基于對市場需求與供給能力、成本結構、市場變化概率的評估后,進行估值、投資,然后建設、收益分成。  比如市場需求有多大。沒有水管之前,艾德每天從湖中打水運到村里,村里的人不一直是這樣過的嗎?  但是,有了水管,不但可以規避因為艾德某天身體不好,某天家里有事導致的供應能力不穩定外,人們可以7*24小時用水,還可以洗澡、清洗房屋,用水的需求大大擴大了。人們有各種使用水的想像力,只是之前,供應能力被限制而已。站在變化看市場需求,及投入的成本是否值得。  接著,村中,是否有未發現的水源,可以打出井水。然后建同樣的管道和比爾競爭?  那么,策略應該是在地下水沒被發現之前,先擊垮競爭對手艾德。接著,如果有人發現地下水,就應該果斷兼并。壟斷供應能力。  所以,前段創業歌謠“C輪死、D輪合 ”描述的美團點評、滴滴快滴的故事,其實都是湖水兼并井水的供應能力的整合。以免由于市場容量大致確定,同質化競爭而降低利潤。  還有什么風險呢?地下水脈突然動了,湖干了井枯了,這屬于天災,算倒霉。  但,如果,水管開通之日,突然收到通知,說這個村莊的位置,屬于三峽淹沒區。一年后,整個村莊將被淹沒進入水庫之底。所有村民都要在一年內搬遷走。  這就是,比爾設計的結構,敗給了一個更大的結構。  那就,所有人都白干了。  如同O2O大戰中,那些做了個APP,然后圍著某個樓盤小區殷勤服務了一年之后灰飛煙滅的小O2O商家。未來,在這個領域,我們將看到無數結構的擠壓和整合,直到成為一個堅固有效率的大結構。如同美團之于千團大戰。  這也大致解釋了,為什么京東不賺錢,但是它值錢。  京東在這個過程中,建設了一個巨大的結構——以京東物流能力為代表的整個京東的運營系統。京東值錢的,是這個結構。如同比爾,擁有的是那個溝通湖泊與村莊的供水系統:湖泊并不是比爾的。  京東一直虧錢,但是,它的結構一直在擴張,不斷覆蓋更大的空間,并且它的系統效率未被其他電商超越。這就是一個不賺錢的公司的值錢所在。  能夠看清一個更大的時空里,產業結構模式,乃至社會結構模式的變化,就是戰略能力。  所以,2003年,30出頭的丁磊成為中國首富。為什么?因為,中國有14億人口,10年之內,一定會產生5億以上網民。這樣一個即將爆發的巨量市場,2003年的中國,還沒什么像樣的互聯網公司,那時的丁磊,如同十六世紀登錄南美洲的西班牙人,那群人,在西班牙,也許不算太厲害,但是在廣袤的南美,他們就是沒有對手。  再講一個關于賺錢和值錢的真實故事。好久以前的UC瀏覽器的故事。  2004年幾個搞技術的兄弟,在功能機時代開發出UC瀏覽器,可以手機瀏覽網頁。他們幾個通過給移動公司,開發定制版本,也賺了一些錢。  當時還在聯想投資的俞永福發現了這個項目,他告訴幾個兄弟,這個項目有價值,但是你們的做法不對。俞永福在和雷軍溝通這個項目的時候,雷軍的建議是,既然你對這件事的戰略想的這么清楚,你就應該加入,親自把這個戰略實現。和兄弟幾個談,你加入,你當CEO,他們幾個管技術產品,你負責戰略、融資、市場和BD。  2006年12月,俞永福和雷軍的投資一起進入了UC瀏覽器。現在看,那是多么兇險的時刻。就在1個月后的2007年1月10日,喬布斯發布了IPHONE,宣告了智能手機時代的來臨。功能機及基于功能機的軟件,那一刻集體被判了死刑。滅頂的洪水已經啟動,正在流向比爾的村莊。  但是俞永福利用他熟悉資本和宏觀戰略格局的優勢,快速融資,搭建精英BD團隊,與手機廠商合作與移動公司合作,在智能機還沒有普及的最后3年窗口期,把UC瀏覽器的裝機量擴大了100倍。把UC瀏覽器從一套套訂制賺錢的軟件系統,變成了一個移動互聯網的流量平臺。功能機滅頂前,UC,上了方舟。  說到雷軍,我最感激他的,還真不是2008年他投資我,當時年輕不懂事,拿人家錢拿得理直氣壯。  投資我一年之后,雷軍問:公司還有錢嗎?  我說了個數字。他很吃驚,問,為什么還剩這么多錢?  我說,因為這是自己第一次創業,不是很有信心,怕還沒來得及把產品做好,錢就花光了。所以,以戰養戰。一邊做旅游網站,一邊還作點廣告公司的生意,幫旅游城市、旅游景區做宣傳策劃賺點小錢。  我看雷軍眉頭緊鎖,于是像報告成績似的說,現在有多少個景區和城市的廣告語都是我寫的BALBALA。  雷軍說:“梁寧,以你的才華,如果你想做廣告,你大可以加入任何一個大廣告公司,去做一個最優秀的廣告人。但是,你現在創業,要做的一個互聯網產品。作為創業企業,最核心的資源,就是CEO的精力。你就應該全力以赴,把100%的時間和精力都用上去,把這個互聯網產品做好。  我建議你不要再分精力去賺這些小錢。剩下多少錢,花完為止,看你能不能把你構想的做出來。作為投資人,我愿意承擔資金的損失,也不想看到你抱著一個小廣告公司,耽誤時間。”  這是我受益最大的一次談話。極其感謝雷軍。非常感謝。  做賺錢的事,還是做值錢的事,都有窗口期,時代總是在變。  賺錢的事,難在收手。好似股票要拋出,才能論輸贏。  而做值錢的事,難在,看清存在于未來時空運作的新產業結構,然后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把它搭建出來。定戰略、配資源,說服、說服、堅持、堅持、整合、整合,死扛到結構開始運作并全量覆蓋的那一天。所以,做值錢的事,更難。  創業者最難的,是苦苦堅持時的心理負擔:放棄賺錢的機會,初衷不改,想搭個大系統成為大企業家,結果中途敗了,成了騙子。  唉,創業維艱。  PS:上周和千里貓貓哥、子牛、青海的孔司長涮羊肉。說到了賺錢的事,和值錢的事的區別。寫篇小文總結一下。  《小門神》電影沒賺錢,一時間互聯網江湖,對追光與王微噓聲四起。這個時代當然是個認錢的時代,沒賺到錢的人,就要遭此白眼。  但是,王微和他的追光,這幾年,做了個什么樣的系統,大家并不深知。這個系統本身的積淀,依然值錢。就好像比爾的管子,第一次放出的水也許不能飲用,但比爾的管子自身的價值,依然存在。  還在奔跑的人,請加油! 二十歲的女生該干嘛,賺錢? 賺錢只在一瞬間,觸發你商業思維的三個故事 沒有什么比努力賺錢更讓你理直氣壯的事分頁:123

勵志人生:命運和運氣是什么    文/俞敏洪    如果真的有命運,那么,你的命運的改善是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控制的,既然我們知道我們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是有用的,那么,我們就要利用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去踐踏和浪費他……    當你開始用迷信和數字來對自己的生命做出安排的時候,實際上你對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    我現在從來不對自己的未來做任何預測,也不讓任何人對我的未來做預測,我認為未來就在我的手中,哪怕明天我的生命就沒了,但是它今天依然掌握在我的手中……    我們常常聽周圍的人談到命運和運氣。命運和運氣是什么東西?有沒有命運這一說?我自己有下面的觀點,大家可以一起來分享一下。    除了神以外,任何人都不可能預測你的未來,如果任何一個人通過預測就能夠知道未來,生命也就不值得過了    首先,我認為,也許命運之神在天上,掌握著眾生的生命和世界的規則,所以我們不能不敬神。    孔子說過,敬鬼神而遠之。如果你覺得這個世界太普通,太平常,表現得天不怕,地不怕,我覺得也是有問題的。中國過去幾十年的發展證明了天不怕地不怕帶來的結果是環境的破壞和污染。我們說過“人定勝天”這樣的話,但是我們勝不了天。《道德經》中的“道”是自然之道,我們要愛護自然,因為從我們出生那一天起,自然就給我們帶來陽光,給我們帶來雨露,給我們帶來綠色的森林,給我們帶來藍色的天空。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既然你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就必須尊重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們假定每一個人到這個世界上來都有一個特定的目的,這個目的是命運之神給我們安排好的,這就是李白所說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從消極的角度來說,很多人都會認為,我沒出息是我的命運所致。如果真的有命運,那么,你的命運的改善是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控制的。既然我們知道我們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是有用的,那么,我們就要利用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去踐踏和浪費他。但是我們一定不要用各種各樣的不正常的心態去計算自己的生命,或者去預測自己的生命和未來,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因為除了神以外,任何人都不可能預測你的未來。如果任何一個人通過預測就能夠知道未來,生命也就不值得過了。比如說,你現在已經知道活到80歲時每一年你會干什么,今年會遇到哪個女人,明年會遇到哪個男人,生命對你來說就不存在任何意義。我對命運是有敬畏之情的,但是這并沒有讓我屈服于命運,我知道命運當中任何好的結果一定是通過努力獲得的。當你認為自己的命運不好的時候,如果不努力,它就會一直壞下去,如果你努力了,它至少可能會變好。就像孫悟空一樣,因為他努力了,他打到了冥府,把自己的生死符劃掉了,因此他變成了一個長生的人。實際上,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到最后都是由自己的努力來控制的。    至于和命運相關的第二個觀點,就是不要無端地為生命增加負擔,要相信自己的判斷,不要迷信。    我自己生命中有這么一個小故事,大家可以借鑒。20歲的時候,我在大學里,和同學在宿舍里沒事干,就開始算命,所謂算命就是拿一本新華字典,翻到第幾頁,說第幾個字是幾十歲的命運。其他同學都比較聰明,他們都算80歲的命運,即使翻到“無”字也無所謂,因為80歲什么東西都沒有也很正常。但是我當時在北大的生活比較痛苦,所以我就說我要看看我30歲的時候命運怎么樣。結果在字典里翻到的是出殯的“殯”字,當時就感覺極度恐懼。從20歲到30歲這整整十年的生命就浪費在了這種恐懼之中,當然,并不是每天都在恐懼,但是一想起這個事情來我就害怕。很明顯,用迷信來計算自己的未來是對自己失去信心的表示,當時我就是這種狀態,因為我在北大生活落魄,一塌糊涂,最后的結果是對自己失去信心。當一個人對自己的生命失去信心的時候,他一定會依賴于某種外力,而最容易依賴的外力就是對自己的生命做出預測,希望未來能夠變得更好。但是你預測的結果好與壞的概率是50%比50%。我再舉一個例子,在非典時期,我對新東方心急如焚,到大覺寺喝茶,看見那兒有抽簽的,我就說抽一抽吧,看看新東方到底怎么樣。結果抽出來一個下下簽,把我嚇的魂飛魄散。到第三天,我想來想去睡不著覺,所以又跑到了大覺寺。我說,我再為新東方抽一簽,看看到底是什么簽,結果抽出來的是上上簽。大家可以看到,這種預測變得沒有任何意義。當你開始用迷信和數字來對自己的生命做出安排的時候,實際上你對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    再回來說我自己的事情,在我30歲的時候,我父親去世了,真的遇上了出殯的“殯”字。從那以后,我就再也不算命了。我剛才所說的為新東方去抽簽,也只是抽著玩而已。我現在從來不對自己的未來做任何預測,也不讓任何人對我的未來做預測,我認為未來就在我的手中,哪怕明天我的生命就沒了,但是它今天依然掌握在我的手中。所以說生命的成功在于你個人的自信。    對于運氣,我認為,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相信有運氣,但是運氣一直是建立在你自己努力的前提之上的。所謂的運氣是什么呢?比如說你突然中了大獎或者撿到了一筆錢,這是運氣。但是運氣只是偶然的,你得到了運氣,千萬不能把它當真。當你得到第一只兔子的時候,你一定不要期望第二只兔子會過來。有時候,運氣還會出現,但如果不加上你的努力,就會出現問題。根據調查,中大獎的人90%以上最后依然變成窮光蛋,有的人被人殺掉,有的人被人搶劫,有的人離婚,有的人家庭不和。一個窮光蛋突然有一天變得特別有錢以后,一定會出問題,因為那些錢不是通過他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所以他就不知道珍惜,甚至不知道怎么花那些錢,最后的結果是那些錢依然會離他而去。當一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收獲,它是一種必然,你會懂得珍惜。努力加智慧得到的收獲就是一種必然。    人不應該為了運氣而全力以赴。比如說,你中了一次彩票以后,不應該拼命買彩票。在座的很多員工可能都這么做過,買了一張彩票,中了500或1000塊錢以后,就用500或1000塊錢繼續買彩票,而最后的結果是血本無歸。所以說運氣是偶然的,但是當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的時候,它是一個必然的結果,自然也就構成了你的命運。任何一個人都應該為這種必然的結果而全力以赴。    本文摘自俞敏洪對全體員工的講話稿。 俞敏洪:花兒在不同的季節開放 俞敏洪:人生的地圖 俞敏洪:人的一生能否像大海一樣壯闊分頁:123

韓少功:撲進畫框  我一眼就看上了這片湖水。  汽車爬高已經力不從心的時候,車頭大喘一聲,突然一落。一片巨大的藍色冷不防冒出來,使乘客們的心境頓時空闊和清涼。前面還在修路,汽車停在大壩上,不能再往前走了。乘客如果還要前行,投訪藍色水面那一邊的迷蒙之處,就只能收拾自己的行李,疲憊地去水邊找船。這使我想起了古典小說里的場面:好漢們窮途末路來到水邊,幸有酒保前來接頭,一支響箭向湖中,蘆葦泊里便有造反者的快船閃出……這支從古代射來的響箭,射穿了宋代元代明代清代民國新中國,疾風嗖嗖又余音裊裊——我今天也在這里落草?  我從沒見過這個水庫——它建于上個世紀70年代中期,是我離開了這里之后。據說它與另外兩個大水庫相鄰和相接,構成梯級的品字形,是紅色時代留下的一大批水利工程之一,至今讓山外數十萬畝農田受益,也給老山里的人帶來了駕船與打魚一類新的生計。這讓我多少有些好奇。我熟悉水庫出現以前的老山。作為那時的知青,我常常帶著一袋米和一根扁擔,步行數十公里,來這里尋購竹木,一路上被長蛇、野豬糞以及豹子的叫聲嚇得心驚膽顫。為了對付國家的禁伐,躲避當地林木站的攔阻,當時的我們賊一樣晝息夜行,十多個漢子結成一伙,隨時準備闖關甚至打架。有時候誰掉了隊,找不到路了,在月光里恐慌地呼叫,就會叫出遠村里此起彼伏的狗吠。  當時這里也有知青點,其中大部分是我中學的同學,曾給我提供過紅薯和糍粑,用竹筒一次次為我吹燃火塘里的火苗。他們落戶的地點,如今已被大水淹沒,一片碧波浩渺中無處可尋。當機動木船突突突犁開碧浪,我沒有參與本地船客們的說笑,只是默默地觀察和測量著水面。我知道,就在此刻,就在腳下,在船下暗無天日的水深之處,有我熟悉的石階和墻垣正在飄移,有我熟悉的灶臺和門檻已經殘腐,正在被魚蝦探訪。某一塊石板上可能還留有我當年的刻痕:一個不成形的棋盤。  米狗子,骨架子,虱婆子,小豬,高麗……這些讀者所陌生的綽號不用我記憶就能脫口而出。他們是我知青時代的朋友,是深深水底的一只只故事,足以讓我思緒暗涌。三十年前飛鳥各投林,彈指之間已不覺老之將至——他們此刻的睡夢里是否正有一線突突突的聲音飄過?  巴童渾不寢,夜半有行舟。這是杜甫的詩。獨行潭底影,數息身邊樹。這是賈長江的詩。云間迷樹影,霧里失峰形。這是王勃的詩。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這是孟浩然的詩。蘆荻荒寒野水平,四周唧唧夜蟲聲。這是《閱微草堂筆記》中俞君祺的詩。……機船剪破一匹匹水中的山林倒影,繞過一個個湖心荒島,進入了老山一道越來越窄的皺折,沉落在兩山間一道越來越窄的天空之下。我感覺到這船不光是在空間里航行,而是在中國歷史文化的畫廊里巡游,駛入古人幽深的詩境。  我用手機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在柴油機的轟鬧中聽不太清楚,只聽到他一句驚訝:“你在哪里?你真地去了八溪?”——他是說這個鄉的名字。  為什么不?  “你就打算住在那里?”  不行嗎?  我覺得他的停頓有些奇怪。  融入山水的生活,經常流汗勞動的生活,難道不是一種最自由和最清潔的生活?接近土地和五谷的生活,難道不是一種最可靠和最本真的生活?我被城市接納和滋養了三十年,如果不故作矯情,當心懷感激和長存思念。我的很多親人和朋友都在城市。我的工作也離不開轟轟城市。但城市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已越來越陌生,在我的急匆匆上下班的線路兩旁與我越來越沒有關系,很難被我細看一眼;在媒體的罪案新聞和八卦新聞中與我也格格不入,哪怕看一眼也會心生厭倦。我一直不愿被城市的高樓所擠(www.lz13.cn)壓,不愿被城市的噪聲所燒灼,不愿被城市的電梯和沙發一次次拘押。大街上汽車交織如梭的鋼鐵鼠流,還有樓墻上布滿空調機盒子的鋼鐵肉斑,如同現代的鼠疫和麻瘋,更讓我一次次驚悚,差點以為古代災疫又一次入城。侏羅紀也出現了,水泥的巨蜥和水泥的恐龍已經以立交橋的名義,張牙舞爪撲向了我的窗口。  “生活有什么意義呢?”  酒吧里的男女們疲憊地追問,大多找不出答案。就像一臺老式留聲機出了故障,唱針永遠停留在不斷反復的這一句,無法再讀取后續的聲音。這些男女通常會在自己的墻頭掛一些帶框的風光照片或風光繪畫,算是他們記憶童年和記憶大自然的三兩存根,或者是對自己許諾美好未來的幾張期票。未來遲遲無法兌現,也許永遠無法兌現——他們是被什么力量久久困鎖在畫框之外?對于都市人來說,畫框里的山山水水真是那樣遙不可及?  我不相信,于是撲嗵一聲撲進畫框里來了。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月下槳聲 韓少功:靈魂的聲音分頁:123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YouTube衝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62e68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