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YouTube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抖音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迷茫的時候,要選擇難走的那條路  文/Dawild  最近,我的又一個好哥們大軍,跟我聊了一些關于“選擇”的話題。事情這樣的,他所在的銀行最近技術崗位有個機會,他想去試試,但是他已經做了兩年業務了,一方面技術荒廢了不少,另一方面,他又不想把做業務積累的資源就這樣白白的拋棄。所以,他感覺很困擾也很迷茫,最近心神不寧的,不知道怎么選才好。  記不清在哪里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人只有在還有的選的情況下,才會感覺困惑和迷茫,如果只有一個選擇,只能硬著頭皮去做,反而沒那么糾結。  清華大學副校長施一公曾說過:“有些人在遇到困惑和迷茫的時候,總是認為我要先把迷茫解決、把所有問題想清楚了才能走下一步,這樣我很不認可。我認可一點:不要給自己理由!當你覺得興趣不足、沒有堅定信心、家里出了事情、需要克服心理陰影、面對痛苦往前走的時候,不論家庭、個人生活、興趣愛好等方面出現什么狀況,你應該全力以赴,應該處理好自己的生活,往前走。不要給自己理由。因為你一旦掉隊了以后,你的心態會改變,很難把心態糾正過來。”  所以,與其陷入猶豫和徘徊中,還不如果斷的做出決定,然后去嘗試。于是,我跟大軍說,當你迷茫了,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時,就選擇難走的那條路吧。  我相信,好多人都經歷過這種迷茫的時候。我們的迷茫可以分為兩類:一是完全沒有方向,是真正的迷失;第二種是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如何選擇。  如果你的迷茫是第一種,那是因為缺乏目標和理想,我在前面幾篇文章里已經談了很多,這里不再贅述。這種迷茫根本還沒有涉及到所謂的難和易,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停下來好好思考下自己想要追求什么,找準自己的方向,然后去努力、去實現。  如果你的迷茫是第二種,那是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的問題。其實,沒有人知道那條路會更容易,或者哪個選擇將來會更好。人們總是想做出那些對自己有利、有益的選擇,但究竟什么是最好的選擇呢?沒有人能打包票,只能將來再回頭來看。  但是,人都是有趨利避害的傾向,好多人為了逃避眼前短期的痛苦,而陷入以后的長期的痛苦中,也有的人為了眼前的一點利益而犧牲了長期的利益。就像電影《聞香識女人》里阿爾·帕西諾說的:“我知道什么是正確的,在人生的每一步,我都知道;但每一次我都走向了反面,為什么?因為媽的太苦了。”是的,人生都是苦的,但面對困難和問題時,總是要去解決的,選擇無非兩個,或者現在就去面對它,或者暫時逃避,但是以后還是要去解決。而敢于選擇難的那條路不但是勇氣的表現,也是理智的權衡。  生活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和你努力的結果,如果你選擇了容易的那條路,那么你也只配擁有目前你所擁有的生活和一切,因為你連苦都不想吃,還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  跟大軍聊天的過程中,我也回想起了讀書這么多年來,那些我面臨選擇的時刻。現在回頭去看,我都很慶幸每次面對選擇的時候,自己沒有選擇那條容易的路。  第一次面臨選擇是高中擇校的時候。  當時好多人都是選擇鎮上的一所高中,因為離家近的,家長說這樣安逸一點,能住家里,即使住校也可以經常回家,這樣就可以充分享受來自家庭的照顧。但是,我沒有,我選擇了市里的一所私立學校,因為我的心渴望著更寬廣的天地,我想體驗更廣闊的舞臺。我一直信奉“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句話,大丈夫四海為家,如果一直沉溺于眼前的一點安逸與舒服,你怎么可能走的更遠呢?  第二次面臨選擇是在高考失利之后。  第一次高考,我考的并不理想,成績只夠二本,用失誤都無法解釋,可能是心態的問題。好多人都安慰我說你只是失誤,也努力過了,可能是運氣不好,或者這就是命吧,認命吧。親戚和朋友也說,要不就將就吧,讀一所普通的二本,到了大學再努力好了。也有一些考的不理想的同學說,高三那么苦,我才不想重新再來一遍,大學多好啊,不用早起不用上晚自習,我們還是早點去享受大學的美好生活吧!  但是,我當時堅定的選擇了復讀,一是對自己實力的自信,二是我不愿意將就,更不愿意認命。于是,當身邊的好多同學都在享受大學的美好時,我卻在朝五晚十二的學習,那一年到底有多辛苦,內心有多孤獨,復讀過的人應該會懂得。但是我沒有抱怨過,也沒有后悔過。正是這份堅定,讓我考出了比較理想的分數,也是這種不愿意將就,讓我來到了NK大學。  第三次面臨選擇是大學畢業的時候。  大三的時候,大家都面臨讀研、工作、出國、考研等等的選擇困擾。對于保研和考研,好多同學都選擇了留在本校,因為本校待了四年,生活各方面比較熟悉,而且認識的同學和朋友也多,朋友圈子比較舒適。也有很少的一部分人選擇了去工作,當時,有一個找工作的同學跟我說,考研干嘛啊,還不如直接找工作得了,辛辛苦苦準備一年,累死累活的,也有可能考不上,到時候還是要去找工作。但是,這些我沒有聽,我堅定的選擇了考研,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不在這里,我的心想要去“草長鶯飛、落英繽紛”的江南。  所以,最開始準備考研的時候,全班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從搜集資料開始,到背書啃題目,夏天汗流浹背,冬天凍的要死,那一年的辛苦和孤獨,只有自己知道,但是我堅持了下來。當我研究生來到了ZD,我發現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喜歡杭州這個城市,喜歡西湖邊的環境,喜歡這個古樸的學校,大學四年,我的心都從來沒有那么自由和開心過。后來,我還在ZD遇到了我的女朋友,現在她已經成為了我的妻子,我們的寶寶也已經六個月大了。  有時候,我也會想,如果我高中選擇了家門口的高中,如果高考失利我沒有選擇復讀,如果本科畢業我就選擇了工作,那么我現在會在哪里呢?生活充滿了偶然和未知,人生也經不起假設。面對任何一個選擇的時候,我如果選擇了容易的那個,我都不可能成為今天的我,也不可能過著現在的生活。  我并不是在“炫耀”自己吃過多少苦,也沒有說學歷多么的重要,但是那些年求學過程的選擇,卻是讓我不斷的在提升自己的眼界和能力。當然,我更沒有說我現在比很多人活得好,有一些初中就輟學的同學,抓住房地產那一波的機會,如今身家已經千萬了,也有一些高中畢業就出來工作的同學,抓住了淘寶和網上購物的發展機會,現在也很有錢,過的比我舒服多了。但我沒有不忿,也沒有太多的羨慕,因為我知道,生活都是自己選擇和創造的,而且我知道自己曾經努力過,所以我的內心是平和的。  正是不怕吃苦、不服輸的性格、不安分的心,支撐我走到了今天,雖然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狀態并不是我理想中的,但是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路上。  就像王小波在《青銅時代》說的:“永不妥協就是拒絕命運的安排,直到它回心轉意,拿出我能接受的東西來”,就像汪峰在《勇敢的心》里唱的那樣,憑借著一顆永不哭泣,勇敢的心。  所以,每當你面臨選擇的時候,不要猶豫徘徊,權衡的時候,也不要怕吃苦,選完了之后,更不要去后悔。就像找工作這件事,你可以選擇朝九晚五的工作,也可以選擇挑戰性的工作,只要你喜歡和認可這份工作,并能投入激情和努力,而且內心感到滿足,就沒有什么不好,最怕的就是,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最后卻還在抱怨。  王小波還有一句話我非常喜歡,用在這里也非常合適:“人在年輕時,最頭疼的一件事就是決定自己這一生要做什么。總而言之,干什么都是好的,但要干出個樣子來,這才是人的價值和尊嚴所在。”  但是,我還是想說,當你面前有兩條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時候,選難走的那一條。這些年,我也有一些時候選擇了容易的那條,雖然不多,但是每一次我都后悔了。 你不是迷茫,你是自制力不強 獻給對愛情迷茫,對出身抱怨的你 起點不高,又很迷茫怎么辦?分頁:123

汪曾祺:昆明的雨  寧坤要我給他畫一張畫,要有昆明的特點。我想了一些時候,畫了一幅:右上角畫了一片倒掛著的濃綠的仙人掌,末端開出一朵金黃色的花;左下畫了幾朵青頭菌和牛肝菌。題了這樣幾行字:  昆明人家常于門頭掛仙人掌一片以辟邪,仙人掌懸空倒掛,尚能存活開花。于此可見仙人掌生命之頑強,亦可見昆明雨季空氣之濕潤。雨季則有青頭菌、牛肝菌,味極鮮腴。  我想念昆明的雨。  我以前不知道有所謂雨季。"雨季",是到昆明以后才有了具體感受的。  我不記得昆明的雨季有多長,從幾月到幾月,好像是相當長的。但是并不使人厭煩。因為是下下停停、停停下下,不是連綿不斷,下起來沒完。而且并不使人氣悶。我覺得昆明雨季氣壓不低,人很舒服。  昆明的雨季是明亮的,豐滿的,使人動情的。城春草木深,孟夏草木長。昆明的雨季,是濃綠的。草木的枝葉里的水分都到了飽和狀態,顯示出過分的、近于夸張的旺盛。  我的那張畫是寫實的。我確實親眼看見過倒掛著還能開花的仙人掌。舊日昆明人家門頭上用以辟邪的多是這樣一些東西:一面小鏡子,周圍畫著八卦,下面便是一片仙人掌,——在仙人掌上扎一個洞,用麻線穿了,掛在釘子上。昆明仙人掌多,且極肥大。有些人家在菜園的周圍種了一圈仙人掌以代替籬笆。——種了仙人掌,豬羊便不敢進園吃菜了。仙人掌有刺,豬和羊怕扎。  昆明菌子極多。雨季逛菜市場,隨時可以看到各種菌子。最多,也最便宜的是牛肝菌。牛肝菌下來的時候,家家飯館賣炒牛肝菌,連西南聯大食堂的桌子上都可以有一碗。牛肝菌色如牛肝,滑,嫩,鮮,香,很好吃。炒牛肝菌須多放蒜,否則容易使人暈倒。青頭菌比牛肝菌略貴。這種菌子炒熟了也還是淺綠色的,格調比牛肝菌高。菌中之王是雞,味道鮮濃,無可方比。雞是名貴的山珍,但并不真的貴得驚人。一盤紅燒雞的價錢和一碗黃燜雞不相上下,因為這東西在云南并不難得。有一個笑話:有人從昆明坐火車到呈貢,在車上看到地上有一棵雞,他跳下去把雞撿了,緊趕兩步,還能爬上火車。這笑話用意在說明昆明到呈貢的火車之慢,但也說明雞隨處可見。有一種菌子,中吃不中看,叫做干巴菌。乍一看那樣子,真叫人懷疑:這種東西也能吃?!顏色深褐帶綠,有點像一堆半干的牛糞或一個被踩破了的馬蜂窩。里頭還有許多草莖、松毛,亂七八糟!可是下點工夫,把草莖松毛擇凈,撕成蟹腿肉粗細的絲,和青辣椒同炒,入口便會使你張目結舌:這東西這么好吃?!還有一種菌子,中看不中吃,叫雞油菌。都是一般大小,有一塊銀元那樣大,的溜圓,顏色淺黃,恰似雞油一樣。這種菌子只有做菜時配色用,沒甚味道。  雨季的果子,是楊梅。賣楊梅的都是苗族女孩子,戴一頂小花帽子,穿著扳尖的繡了滿幫花的鞋,坐在人家階石的一角,不時吆喚一聲:"賣楊梅——",聲音嬌嬌的。她們的聲音使得昆明雨季的空氣更加柔和了。昆明的楊梅很大,有一個乒乓球那樣大,顏色黑紅黑紅的,叫做"火炭梅"。這個名字起得真好,真是像一球燒得熾紅的火炭!一點都不酸!我吃過蘇州洞庭山的楊梅、井岡山的楊梅,好像都比不上昆明的火炭梅。  雨季的花是緬桂花。緬桂花即白蘭花,北京叫做"把兒蘭"(這個名字真不好聽)。云南把這種花叫做緬桂花,可能最初這種花是從緬甸傳入的,而花的香味又有點像桂花,其實這跟桂花實在沒有什么關系。——不過話又說回來,別處叫它白蘭、把兒蘭,它和蘭花也挨不上呀,也不過是因為它很香,香得像蘭花。我在家鄉看到的白蘭多是一人高,昆明的緬桂是大樹!我在若園巷二號住過,院里有一棵大緬桂,密密的葉子,把四周房間都映綠了。緬桂盛開的時候,房東(是一個五十多歲的寡婦)和她的一個養女,搭了梯子上去摘,每天要摘下來好些,拿到花市上去賣。她大概是怕房客們亂摘她的花,時常給各家送去一些。有時送來一個七寸盤子,里面擺得滿滿的緬桂花!帶著雨珠的緬桂花使我的心軟軟的,不是懷人,不是思鄉。  雨,有時是會引起人一點淡淡的鄉愁的。李商隱的《夜雨寄北》是為許多久客的游子而寫的。我有一天在積雨少住的早晨和德熙從聯大新校舍到蓮花池去。看了池里的滿池清水,看了著比丘尼裝的陳圓圓的石像(傳說陳圓圓隨吳三桂到云南后出家,暮年投蓮花池而死),雨又下起來了。蓮花池邊有一條小街,有一個小酒店,我們走進去,要了一碟豬頭肉,半斤市酒(裝在上了綠釉的土瓷杯里),坐了下來。雨下大了。酒店有幾只雞,都把腦袋反插在翅膀下面,一只腳著地,一動也不動地在檐下站著。酒店院子里有一架大木香花。昆明木香花很多。有的小河沿岸都是木香。但是這樣大的木香卻不多見。一棵木香,爬在架上,把院子遮得嚴嚴的。密匝匝的細碎的綠葉,數不清的半開的白花和飽漲的花骨朵,都被雨水淋得濕透了。我們走(www.lz13.cn)不了,就這樣一直坐到午后。四十年后,我還忘不了那天的情味,寫了一首詩:  蓮花池外少行人,  野店苔痕一寸深。  濁酒一杯天過午,  木香花濕雨沉沉。  我想念昆明的雨。  1984年5月19日   汪曾祺作品_汪曾祺散文集 汪曾祺:遙寄愛荷華 汪曾祺:星斗其文,赤子其人分頁:123

南方周末2010新年獻詞  《這是你所擁有的時間,這是你能決定的生活》  文/南方周末  新世紀已經過去十年了,我們并不想神話什么數字,我們要說的是,時間里包含著一些東西。  我們也不想神話某一個時間節點,正如十年前全世界的媒體都去追逐新千年的第一縷晨曦,仿佛不知道太陽每天都會升起、日子每天都是新的一樣。但是我們總是要找一個機會向你表達問候,所以因襲十年來的傳統,在新年來臨之際,祝愿陽光打在你的臉上。  我們也沒有必要神話陽光。陽光下有美麗的春暖花開,也有罪惡的殺人越貨。我們借助陽光和鮮花來給自己打氣。我們是那么脆弱,但是我們必須堅強。  我們也不要神話堅強。英雄固然令人敬仰,但是蕓蕓眾生大多是普通人。物價降了我們就高興,工作丟了我們就犯愁。遇到壞人我們會害怕,警察來了又怕他不守法。就像花朵依賴春天一樣,我們依賴這個社會。有時候我們的眼睛是雪亮的,但大多數時候我們不明真相。給點陽光我們就會燦爛,房子拆了只有極個別會去自焚。我們生活在一個平凡的世界里,期待最平庸的人也能得到幸福。  我們還是來說說十年吧。十年時間足可以誕生一代人。他們被稱為00后,會被貼上一些標簽。不要神話這些標簽,他們和父輩一樣會生老病死,一樣面對社會的善惡美丑,一樣需要勇氣和擔當,也一樣會徘徊于軟弱和堅強。他們不是拯救我們的天使,我們也沒有理由扮演魔鬼。  這十年來經濟騰飛,國力日盛。國內生產總值當年不到十萬億,如今已經超過三十萬億。我們是第三貿易大國,但是我們占第三十以后的選項也還不少。十年來建了那么多房子,也拆了那么多房子。當然,有人提醒說要看到建設是社會主流,那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但是每一條支流都不能拋棄,每一個個體更值得關注。每一個人的快樂都不可替代,每一個人的痛苦都渴望理解。  十年前我們正在爭取加入世貿組織,還不知道可以舉辦奧運會和世博會,如今我們已經在G8會上一言九鼎,在哥本哈根出演主角,在東亞地盤上一枝獨秀。但是不要神話大國崛起,我們小時候就聽說周總理在國際舞臺上叱咤風云。按照過去的思路,崛起意味著擔當,我們能否引領人類文明?想想未來的變化,民族國家一定會有新的發展,我們總會明白一些基本的道理:大舅二舅都是他的舅,大國小國都是我的國。  十年前互聯網的泡沫還沒有吹起,一些今日忙碌奔波的大人物還閑得發慌,整天往模樣單薄的BBS上灌水。今天我們已經可以手機上網,博客遍地開花,twitter一往無前,網絡購物前景無量,網民反腐也所向披靡。但是不要神話互聯網,沒有網絡的時代仍然建立了新中國,世界上的民主與自由大都要比網絡出生更早。網絡是我們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可以是黃色的,也可以是紅色的,還可以是綠色的,也可以是多姿多彩的,想要什么樣的生活取決于我們自己。  十年來我們經歷了太多的災難。從SARS到汶川地震,從松花江水污染到三鹿奶粉摻毒,從拉薩和烏魯木齊的暴力事件,到全國各地的礦難,一次又一次地,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淚流滿面。不要神話災難,它們就是災難。有人說真高興我們總算挺過來了,但是不要忘記那些沒有挺過來的人,還有那些正在挺著甚至永遠都只能挺著的人。  親愛的讀者朋友,下一個十年又要開始了……沒錯,這個說法沒有意義。我們只是想要告訴你,這是你所擁有的時間,是你生命中無可逃避的又一段歷程,假如你愿意的話,你可以用它來做很多事情,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生活。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2009新年獻詞 南方周末2008新年獻詞分頁:123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YouTube衝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62e68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